長照互動科技

英特艾科技與馬偕醫學院 高齡福祉科技研究所共同研發,針對高齡長者互動體驗的專利產品。長輩可藉由獨家開發的認知遊戲軟體,讓長者在遊戲中動動腦動動腳,為延緩失能失智的科技輔具。

 

實績案例介紹 :

以遊戲方式進行感覺統合運動,刺激年長者前庭覺及大肢體協調性,以增進腦神經健康進而達到延緩老化,降低失智風險的目標。
遊戲依難度循序漸進,年長者需依序以大肢體運動"選擇正確的顏色"、"選擇正確的人物"、"計算正確的數字"
系統並可客製化,選擇人物時採用實際的親屬照片,或需要累積記憶增加認知的物品照片,諸如門牌、地標、緊急藥品等。
也可依照個人發展進程,調整計算數字的難度,或調整答題速度等。

 

設備為模組 :

1.設備為模組化設計,便於攜帶。
2.本案除客製化互動軟體、提供原始碼及課程教案與教師,客製化硬體設計及製作,並相關專利諮詢服務。

 

建置費用: 

本案建置費用約40萬元

 

 

 

其他產品服務

展示館、博物館互動設計規劃執行、大尺吋多人多點觸控資訊牆、多人多點觸控資訊桌、隔空翻頁電子相簿、體感互動系統、3D立體播放系統、虛擬浮空成像投影、牆面投影互動系統、地板投影互動系統、光雕投影、造型投影、擴增實境之影像辨識系統及外牆投影塗鴉系統、各式客製化互動系統。

專業的解決方案

想要和我們合作創造完美體驗嗎?

Line免費諮詢